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建國科大彭羿婷、黃葦琳要到韓國行銷彰化

ImgDesc
台灣建國科大彭羿婷、黃葦琳要到韓國行銷彰化
http://www.cdnews.com.tw 2016-02-25 15:39:17

 就讀建國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四乙學生彭羿婷、黃葦琳,將於三月一日出國前往韓國工業大城釡山東義大學擔任交換學生,並擔負著學校給她們的重要任務行銷彰化。
   居住彰化市的彭羿婷與居住埔心鄉的黃葦琳,她們在高中就讀的是國立員林農工農產行銷科(已經改名為電子商務科),當了三年的同班同學,因興趣相同感情也特別好,高中畢業後兩人一起考進建國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系就讀,很巧又分在同一班,由於兩位女生深愛行銷,入學第一週就相約參加建國科大親善服務團親善大使甄選,要當學校的行形象大使,兩人進入社團後,非常用心與老師學習接待禮儀,只要有學習機會她們都會努力去爭取,雖然過程十分辛苦,四年大學生涯,除了課本的知識外,學到許多待人處事的技巧,美姿美儀訓練,口語表達,也積極爭取各種服務機會,擔任外籍學生接待,校內外重大慶典服務,如參加彰化鹿港燈會親善大使、鹿港國際龍舟賽接待、全國語文競賽接待等。
   此外,彭羿婷、黃葦琳兩人在建國科大國際企業管理系四年的專業學習中也練了一口很好的英語表達能力,這個學期建國科大韓國姊妹校東義大學甄選交換學生,兩人相約參加甄選,雖然名額不多兩人都雀屏中選,三月一日她們將要搭機前往韓國釡山東義大學報到,由於留學時間長達四個月,返校時全班同學都已經畢業離校了,昨天她們參加班上的畢業紀念照拍攝,兩人顯得特別開心。行前,兩人不忘行銷本能,準備了許多學校及彰化縣市的介紹資料和小紀念品。
 彭羿婷說,她出生在彰化市對彰化有一份很濃的感情,彰化市有許多名勝古蹟,到了韓國她一定要為彰化市做宣傳,吸引更多韓國觀光客到彰化來觀光旅遊。黃葦琳說,她住埔心,對南彰化甚為熟悉,尤其是過去的母校國立員林農工就是一個很好的觀光景點,此田尾永靖的花卉都很值得向韓國人推薦。彭羿婷、黃葦琳不但是建國科技大學的親善大使,也是彰化縣的親善大使。

(蘇松濤報導)
【中央網路報】
瀏覽數: